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新年新進展

還有四天便踏入2019年,感恩長晉會終於租了一個小單位和聘請了半職程序幹事吳偉賢(Felix)。雖然來年開支比以往大好幾倍,但是我相信有著一班已退休 和預備退休的支持者,我們的服務將會進一步拓展和提升。

來年我們計劃以一站多點式為發展方向,會員中心一方面是不同興趣小組上堂, 及義工和會員聚腳休閒的地方,另一方面是退休規劃諮詢中心,提供講座、心理評估和諮詢等服務。而其他活動如:草地滾球、優悠行、藝文導賞、體適能運動、健體土風舞和至fit晉保講座等則會在外間場地進行。

再者,生命故事分享計劃也會繼續招募義工,並到各區中學接觸學生,與他們分享人生經歷。

新一年我們將會進行服務意見調查,歡迎你坦誠與我們交流。本會以「長進、創展、樂活、承傳」為機構服務宗旨,希望你和親友們透過參與本會不同的項目都能從中得益。衷心祝你和你家新年蒙福、活得豐盛!

美瑩
2018年12月27日

健體土風舞
健體土風舞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