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心裏充滿了感謝

步行籌款
步行籌款

2019年眨眼就過了一個月,首先感謝239位捐款支持長晉會的善心朋友,當我們逐一手寫收據上的名字時,心裏充滿了感謝。他們大多數是不認識長晉會,但就甘心樂意慷慨捐獻給我們。在此衷心祝福每一位捐獻者,祝願你們都得到當得的報答。

在一月份,會內事工有兩項小進展,第一是讓愛流動生命故事義工計劃,增添了近10位來自不同行業的義工,並將於二、三月期間出隊去兩間中學,與過150多位高中學生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。

第二是長晉草地滾球會(AWASG)有30名會員踴躍參加由香港草地滾球總會主辦的三人聯賽,勇敢地與不同的資深球員切磋較量,並且球會成功申請夏季轉以鴨脷洲體育館室內草地滾球場為主場,以後會員可以全天候享受草地滾球的樂趣。

至於會員活動中心因人手所限,只能部份時間開放,希望農曆年過後,大家若有時間可以抽時間上來中心當值,並且盡快回應服務問卷調查 https://goo.gl/forms/zfGMCmt6oD34Gen92 ,讓我們能更清晰知道你的需要 。

除了我們會陸續增添一些新的服務和活動,例如:護老者服務、八段錦班、家居種植班、樂器班、書畫班……等,我們非常歡迎大家請纓來分享你的專長、分享或介紹各類合適退休人士的資源,讓大家的退休生活更充實和愉快。

2月22日(星期五)是活動中心正式開幕日,我們安排了健康檢查、願望樹、保健影片播放和茶點。當晚會移師去北角聲哥廚房共晉新春聚餐,開席前先有「朋樂隊」演奏管樂,並有燈謎競猜、遊戲和抽獎。希望到時能見到你,與你一起快樂慶賀新年!

今天已立春了,祝你豬年勝過狗年,事事順利、身心靈平安又愉快!

美瑩書於年卅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