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長晉義工多面睇

春天來了,萬象更新。首先,感恩得義工幫忙,機構網頁 www.hkawa.org 已重新面世,方便大家可以隨時查閱最新的消息和活動。

新一年我們的退休生活除了吃喝玩樂,更可以活得有意義的。

本會6位義工參加了 「2018-2019香港人。香港心義工大使行動」 ,一起DIY做了牙刷毛巾花和毛巾小狗各50份,並於一月初透過基督教耆福會將心意帶給護老院長者作為賀年禮物,以表達到關懷。

農曆年過後,10位新義工參加了 「2019讓愛流動生命故事義工計劃」 培訓,並在2月25日和3月6日去了兩間中學,分別以「一試定生死?」和「我對所選擇的無悔」為主題,與約250位中四至中六級的學生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。各自有不同人生經歷的義工們欣感能與學生有美好的生活經驗交流,並為一班年輕人打氣。

會員活動中心已啟用了三個月,曾舉辦手掌按摩、晚間榮優人生規劃講座、草滾球例講座等項目。但是因著人手限制,暫時只能於星期一、三日間開放,在此我們誠邀有心人來幫忙當值,讓大家平日可以來中心相聚。

我們的義工團服務還包括:文書工作、協助活動、導師/教練、宣傳設計、康樂聯誼或專業技術協助等,歡迎退休的朋友加入,讓我們一同活得長晉!

分享生命故事
分享生命故事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