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至fit晉保系列-中醫的養生瑰寶

「治未病」及「延緩衰老」概念
中醫和西醫是兩個不同的醫學系統,西醫集中治理局部的病因,中醫則強調整體地調節身體功能,以達到預防及治療疾病的效果。在這次講座中,高錦明教授會深入淺出地講解中醫防止疾病的概念,之後再介紹中醫怎樣可以延緩衰老。

高錦明教授簡歷
高教授現任香港科技大學生命科學部教授。他於八六年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後,赴笈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攻讀葯理學,於九零年取得博士學位。之後,他回到香港科技大學積極進行中草葯研究。

高教授的研究集中探討補益中草葯的抗氧化和免疫調節功能,已編寫三本書和發表超過二百篇相關之論文和書章。研究發明獲頒三項美國專利和一項歐洲專利。研究領域包括探對補益中藥抗氧化機理,尤其對谷胱甘肽氧還原循環的影響和補陽,滋陰補益中藥的藥理基礎。

日期 : 2019年7月17日 ( 星期三)
時間 : 2:30 ~ 4:00 pm
地點 : 香港炮台山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會堂一樓會議室
費用 : 會員免費
名額 : 40
截止日期 : 2019年7月5日

報名連結 : https://bit.ly/hkawaform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