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長晉體育部 AWASG

長晉會有限公司所屬的長晉體育部 Age Wellness Amazing Sports Group (AWASG ) 的草地滾球會於2017年6月成立,會員以退休人士為主,男子隊先於2017-18年參與冬季三人聯賽 ,而女子隊則於2018-19年開始參與冬季三人聯賽,起初以維多利亞公園為主場。 2019年 1月份AWASG成功向香港草地滾球總會申請於2019年4月將主場轉往鴨脷洲室內體育館。會員絕大部分是在加入AWASG後參加由體育部舉辦的訓練班,學習和參與草地滾球活動。現在體育部每年定期為新會員和資深會員舉辦不同程度的訓練班。

AWASG男子隊首度於 2017年參與中國香港草地滾球總會主辧的冬季三人聯賽,並初次組隊參加2019年夏季男子超級聯賽。男子隊先後在2021 年夏季男子超級聯賽第10班、2022 年夏季男子超級聯賽第9班和2022年冬季三人聯賽第11班三次奪得亞軍,成績斐然。

AWASG女子隊則於2018 年開始參與冬季三人聯賽,並初次組隊參加2021年夏季女子超級聯賽。女子隊成績也不讓男子隊專美。我們會員 Becky Tse 女士於2023年3月勇奪公開賽冠中冠 (Champion of Champions) 女子組亞軍。2023年女子隊更在超級聯賽奪得第6班冠軍和冠軍隊伍,成績令人感到驕傲。

club photo

義務委員會成員 (6/2023~5/2025)

召集⼈:Ha Yung Kuen

秘書 : Iris Lau

財政 : Sheron Chan

隊長 : Ha Yung Kuen (男⼦隊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e Wong (女子隊)

男子隊副隊長:Francis Li、Samuel Lo

女子副隊長:Iris Lau、Rebecca Lai (非委員) 委員 : Cheung Man Keung 、Joe Leung 、Jovis Lo、Esther Ma

收費:2021年起
1. 球會年費:$150。
2. 練習收費
收費草: 會員$7/1小時(少於6人,收費將會加增)
免費草: 會員免費; 訪客$10/小時(若有2條免費球道)
3. 會衣: $160一件
4. 聯賽出賽費: $80一場
5. 會內同樂日: 按預算支出而定。
6. 會內賽/友誼賽: 按個別賽事的支出而定。
7. 公開賽: 只收主辦單位的報名費

免費會草時間: (7-8月除外)
逢星期一3PM-5PM坑口文曲里公園(7,8月暫停)
逢期二 3PM-5PM 維多利亞公園 (7-8月 暫停)
逢星期四 3PM-5PM維多利亞公園(7,8月暫停)
收費草時間
逢星期一、三、五 2PM-5PM 各區室內草滾場(收費草)

聯賽主場:鴨脷洲體育館室內草地滾球場

長晉體育部草地滾球會守則

AWASG相片集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