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退休選擇

為什麼退休前需要作心理預備?
每年大家都會放大假,相信您們會花一些時間去選擇、計畫和預備怎樣度過。而「退休生活」可說是人生中一個較悠長的假期,理應更好好去預備。作為一個獨立自主的現代人,我們多希望能找到真正滿足自己和過有意義的日子。而「認證退休諮詢師」能為您提供高度個人化的退休心理預備和生命規畫。

退休選擇

若想知道自己是否已掌握到從工作過渡退休的15項要素,並開自己開展退休人生的六大支柱,包括:事業與工作、健康與保健、財務與保險、家庭與人際、休閒與社會及個人發展,歡迎你立即申請本會退休前輔導服務!

Retirement Options
美瑩女士

陳美瑩女士
Retirement Options 認證退休諮詢師
– Prepare/Enrich 婚前/婚後關係評估執行師
– 伯特利輔導中心義務輔導員
– 災後心理輔導協會普通科輔導員
– 香港專業輔導協會會員
– 多年熱心服務長者及培訓護老者

個人榮優心理評估
(一 ) 退休成功測量 The Retirement Success™ Profile-RSP
功用:評估個人現在是否已掌握從工作過渡退休的15項原素
( 二 ) 生命選擇方案 The Life Options™ Profile-LOP
功用:可全面描繪出個人退休生活的六大項想法和可發展的方案
全套評估服務包括:RSP及LOP心理評估及英文報告、英文電子參考書兩本、習作、一次 ( 2小時面談 )講解評估報告及提供退休前心理諮詢。

長晉榮優人生小組課程
(一)開創榮優人生
內容:講解退休人生的六大支柱及全面規畫人生 。
堂數:4堂每堂1.5小時 (歡迎協辦或自組班別)
(二)作好榮優預備
內容:講解退休成功的15項要素及檢視個人心理現況
堂數:4堂每堂1.5小時
名額:最多25 人(開班人數:12人) (歡迎協辦或自組班別)

榮優人生講座
內容:分享退休人生的新觀念,退休前需作出的各項預備,及如何規畫退休人生的六大支柱。即場提供退休前預備的初步心理評估,讓你清楚自己的現況。

×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