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進 創展 樂活 承傳 Growth Exploration Lohas Mentorship

手作體驗星期一(系列)蝶古巴特帆布袋

蝶古巴特源自於法文Decoupage ,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,拼貼裝飾於物品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。現今的Decoupage已不只侷限在工藝品的表現上,在日常生活都常有應用,例如:傢俬、燈、布袋等等,感覺既古典又時尚,其簡易入門令人人都能成為裝飾藝術大師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的作品。


課程內容:學員會在首1小時內完成一個蝶古巴特手挽袋(袋身尺寸約20x15cm)作為初步練習。另外1.5小時會做一個側揹袋(袋身尺寸 37x31cm) 可裝樂譜。


導師:恩手工作室 – Miss Irene
日期:11月30日(星期一)
時間:10:00 – 12:30pm

地點:會員中心 ( 香港渣華道18號嘉匯商業大廈2103室 )


人 數:9人(3人成班)
學 費:會員$250;非會員$330。 (已包括學費及材料費 ,工具會以借用方式每堂提供)
截止日期:11月20日

查詢及報名:Whatsapp 90382577

報名連結 : https://bit.ly/hkawaform

長晉會活動部

× 聯絡我們